屬於我的年代紀,就是為了愛你而來到。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跟终于在这个星期四看二草的时候恢复了RP……虽然依然被一个问题问得稍微囧TL了三秒钟但是剩余的时间让我感觉还是“活、活过来了”般的惊喜。
所以我说我讨厌规划我真的讨厌规划我打从上个学期期末的规划设计才得了81分开始就讨厌规划凸凸凸凸凸凸
……比起规划老子建筑设计不知道好到哪个国度里去。

但是比起星期四的带运明显星期三就带衰。
谁能告诉我该如何理解和体谅一个“一上午四个小时连续考城市建筑史和城市设计两门课并且原先说好的考试顺序被临时改变笑眯眯声称题很简单但是看了以后就很想吐血然后这个学期继续坑蒙拐骗”的老师?!【娘的一想到一篇5000的论文我就很想吐槽说“老师这字数写小说少了点”然而比起规划说明书的一万字而言还是……】
去死死看嘛。
而且这废柴老师居然说“没来的同学可以不写这论文但是就拿不到这一分了”天哪一篇5000字的论文才值一分先生你把我们当成傻瓜愚昧的廉价劳动力了么。【然而还是要去写的我显得更悲哀。】

下个星期四才放假,为什么星期六就有人张罗着回家?

每天一有空就对着电脑数独到天昏地暗。同学说十分不理解我这样用杀死脑细胞来放松精神的休闲方式。然而我就是无法自拔地热衷于这81个格子慢慢填满的过程。
哈。非常好。


整个世界最冷的是我的宿舍——于是每天在宿舍里被冻到缩在被子里整理笔记。而且被来检查卫生的楼长阿姨目击到了= =
凭什么温暖的天气里我却要被冻死在宿舍里?……没道理的。

呀喵让我推荐日剧新番。我说如果你不嫌商业的话可以看《你不是犯人吧》不嫌烂俗的话可以看《LF》不嫌麻烦的话可以看《笃姬》不嫌心烦的话也许可以看看我也没有看的《潘多拉》
最后呀喵决定还是老老实实看美剧去。
我真邪恶。
然而说起来,如果真像我这样对推理篇有着诡异的爱好以及完全需要一部片子打破沉郁的生活的话,建议收看《你不是犯人吧》要知道要润君完全是我很萌的那一类人而且CG效果一做他红扑扑的小脸蛋哎呦喂我想我大概被什么“怪婶婶”给附身了= =

当然,最值得弹冠相庆的是BONES的回归【同学你不觉得从日剧一下到美剧你不觉得很没有过度么】
还有,关于未来可以看到的剧荒期,我已经想好了,我要补档CSI:LV的前五季。


起伏之处
虽然早先总说自己要耍脾气甩手不干,可是这个星期是真的决定歇菜装死。更新什么的关我鸟事呀,没人看更个P呀。
老子是个虚伪庸俗世故的写故事的不是爱他们爱到不写不行的。
现在我对手机屏幕上的李赫在同学发誓:
我要是在这一年里再去更新论坛里的文我就永远见不到李赫在!
够毒了吧。

真想死。我不是讲笑话的。而且也不要安慰我。我说真的呢。

【READ MORE部分依然是李赫在】


请理解我不想上学的心情。
因为我现在漫无目的并且十分迷茫。
做不出决定。然而也不想死掉。
于是就走一天算一天。

拿到了小九的特别版和香水
我喜欢东万那瓶的味道,天天弄一点到身上,搞得宿舍里非常之香
本来想回来拍照来看,不过,觉得,懒得。所以。
哈。
没拿到限量版的同学请不要对传说中的全息数字影像抱太大的希望。
GOOD这次真实的演绎了什么叫“小題大做


又寫了新的故事。
在GMD的開篇是這么寫的:
[08.04.19] [ALL/主庚]前朝旧事(0420更新)
没理由地卖个独家。

之前有人说“我不喜欢古代文”
之前有人说“我死也不写古代文”
之前有人说“我不写文了我歇菜了”

我只想告诉各位。
那个人,他不是故意的。

这故事里大概有很多BUG,就那么……原谅我吧。
【跪拜】

我知道大部分人要歧視我,小部分人想PK我,還有一部分人等著嘲笑我。
我也,自我鄙視了很一整天。
所以這故事就獨家了。這樣可以防止我到處挖坑= =


【READ MORE事關李赫在】


我還以為我的電腦真的中毒了活不过来了好恐怖好吓人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呀TAT




事实上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是虚惊一场总之我现在看电脑屏幕对于任何特别不寻常的东西都会产生怀疑……
媽媽呀你們都不會理解我對【電腦重裝】這四個字的恐懼感的TAT

結果害得我連寫日誌的心情都沒有了TAT

灑淚滾走。

那个啥……我又起伏了。
不想上学不想学习不想考学只想写小说安心做个宅女但是你们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可是为什么我忽然这么起伏大抵是因为又一次在ABBS上受到了重创原来考那个OO学校的建筑研究生是那么之难虽然之前我也觉得难但是现在发觉也许外校考上的几率很小然而我真的要再考一年么还是乖乖地转换目标去考TJ好吧我承认我迷茫了我失落了我低潮了我败了。
我承认这个世界上没有公平可言但是少许希望总应该有吧。
妈的名校真讨厌!
去死死看嘛……

发泄完毕。
其实,有时候真的很无助。向谁求救呢?回答依然是“没有人”。


每天去BLG挖视频就指望能够看到我男人的什么视频
可是事实是除了各种自拍和RADIO以外,全部都是SJ-M……我实在不想被这种状况逼得去ANTI他们。我告诉自己你别那么狭隘,可是事实是……
我TMD真的狭隘地要掀桌子了我靠!
TAT冷靜理智不能……


最近这东西成了我的名言于是经常听到我在宿舍里一串串地爆“我靠靠靠靠靠【无限循环】”,呀喵总是头也不回地问我,“你又中啥招了?”
其实什么都没有我只是想发泄自己的情绪以及个中对于生活和命运的无限不满……或者,只是想要引呀喵跟我说句话然后可以顺势吐槽满足自己话痨的根本欲望。
对不起虽然复习的东西很多而且我的设计还没有拿出让老师满意的一草但是本能里的无聊确是甩也甩不掉的。
不过其实我内心世界大抵还有想说“我靠靠靠靠去你妈的狗屎规划”这样子的话。
所以我要考建筑设计。只有上帝知道我有多么痛恨现在的所有。
以上,纯属发泄。而且大概会有错别字。
没有的话当然好。
……
……
我究竟在说些啥呀。

推荐好看的小说。
【莫扎特不唱摇篮曲】 作者:森雅裕 (日)

1985年以《画狂人狂想曲》及《莫扎特不唱摇篮曲》分别获横沟正史奖佳作及江户川乱步奖
而在读这个故事之前对于日本侦探小说措辞和形式的固定思维请抛弃掉吧
有时候我想,那个只在人们口口相谈中略微脾气暴躁如同狮子一般的贝多芬在非音乐人士的心目中也只是一个作曲家而已。而小说里那个事无巨细的,伶牙俐齿的,毒舌的吐槽的好奇心旺盛的有些世故的那个路维希,大概是我接触到的最让人不得不被吸引的非音乐的贝多芬。
《交响情人梦》如同入门一般给了古典音乐一个流行的外衣,然而回看当年这篇披着古典外衣的推理故事——如果它还能叫推理故事的时候,却可以体会到不同的感受。

以上,保持理智所说的话。

而以下,请允许我变身萌星人扭动着喊一句“啊啊啊啊 吐槽的贝多芬好萌萌啊”这样的话。
哦,还有彻尔尼。
师徒二人相声组。按照非常无敌的形式出发!

激赞。
所以推荐。


【於是我再次庚新】
韓庚庚我瘋了!
你幹嘛幹嘛幹嘛幹嘛幹嘛把自己搞得那么英俊瀟灑帥的天下無雙的TAT這樣很很很很很……萌也~~~~~~~~~~~~~~~~髮型帥臉帥眼神帥身形帥穿上西服真是帥~~~~~·扭動
以上,看了SJ-M版U的MV的感想。
韓庚庚真的是M里最贊的了。
【你們不要懷疑真的在SJ里我就喜歡我男人和韓庚庚我對自己是這樣一個狹隘的人一點都不慚愧而且還很洋洋得意】

順帶吼一嗓子:
李赫在你在哪裡呀!!!!!!!!!!!
SJ-T不是CB了么你們都在哪裡呀!!!!!!!!!!!!!


【剛剛看了樸靜林的好朋友RADIO於是……忍不住又一次更新!】
暴#39118;截屏20080412183013

啊啊啊鼻血個!

希哥哥你是故意製造赫這個玄妙的CP么?
我會寫的!【指】我一定會寫的!!
我男人如此美好!我已經愛他愛到赫ALL了TAT

暴#39118;截屏200804121832

这个角度真美好真美好
啊啊我男人真是太漂亮太漂亮了。

【追加一句】希哥哥的造型和在中有几分像……我这么觉得。


這回是真的起伏了。
請叫我華麗麗的“金起伏”君TAT

起:
我的W550自打去年白屏之後拖拉到今日才修去回來,不過面對著沒有任何主題電子書桌面和鈴聲的小5讓我有些許的“囧TL”
於是到處搜斂鈴聲無數。

伏:
《大奧》看的很爽……然為什麽是中文為什麽平日也要演我看不了TAT
於是一口氣下了全部丟在電腦里= =

起伏不定:
關於SJ-M……我也沒啥好說的。
其實對他們沒有感情——我是指除了韓庚以外的那兩個跟中國搭邊的小朋友。始源的造型我認不出來了,東海還不錯,奎賢感覺越發成熟了,至於韓庚庚嘛一直都很好。
想來的話,即使真的在中國出道,大概就變成中國藝人一般的存在……
那么我只能說“抱歉中國大陸的我比較萌蘇醒同學耶”這樣有欠毆打的話。
……
乾脆大家都去做SJ-T的飯吧。
【媽媽呀這人真的很欠打往死里PIA吧。】



現在有很多東西想寫……但是卻半個字都編不出來了。
我想寫文我想多關注關注蘇醒同學我想看小說我想唱K我想做很多事情卻做不了。

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請允許我神志不清錯亂一下。

追加一句,留言我都看了……原諒我懶得回覆……我對不起各位。
拜倒。

于是时隔几十个分钟我再次来更新:
我承认我这个人从来看东西都是浅尝辄止甚至可以说是一扫而过
但是为什么这几个月以来我会把Perface记成Perfect……跟我谈论Allen Su的各位同学对不起了我居然把最近最喜欢的中国小男生唱的让我最喜欢的歌的歌名给华丽丽地记错了【我很想自抽但是鉴于本来这张脸就离“美女”二字相差很远那么还是不要糟践它了比较合适= =】
哦,还有补充的就是我真的,比较,开始,萌Allen同学了。
原因见Perface这首歌的歌词。【即本BO的BGM……请努力听清歌词或者……BD一下。】【我知道你们大多了解我的人看到这里都很想一掌拍死我是吧?】

我想出名。出名真好。
可以有自己的BO,可以介绍自己的小爱好,可以推广自家爸妈的经典语言。
啥时候也混个“美女作者”的头号来当当吧……可是我的年纪明显已经大了……现在的美女作家是不是该论九零后了?
……
……

哦,其实这话我一直想发泄出来,虽然我知道应该回答这话的主人根本看不到这BO,但是我还是想说……
#$@%$@^@【为了形象自动屏蔽】你为什么还要出国!【指】没有前途的!
【请自动想象气急败坏吧】


——你们不要说上面的日志的颜色是SHI黄色的分割线——

于是再一次更新:
小九的差价补上了。
我坐等收货。
感觉,很微妙。
我也终于装模作样陪着他们过了十周年,也照猫画虎地喊了句“我们是永远的神话”。我想说卧是他们的FAN其实我还不够格,但是我也努力靠近更喜欢他们的地步。

SHINHWA FOREVER!


【READ MORE事關李赫在……我不說了……你們都知道我的愛。】


赫在大心


哎呀我说生日快樂。


你不可以伤悲不可以不快乐不可以生病不可以不健康。
许愿你一切顺顺利利,工作事业,还有,爱那个情。

笑,你今后的一年无论在哪里,我都会用心爱着你。
你是我亲爱的。
亲爱的。
亲爱的。


懒散青年

KK

Author:KK
華麗的次時代
而我是窮人美少年

挚爱:张佑赫
恋爱:李赫宰
长大了才能爱:吴源斌

擅长的是胡言乱语串成文
时不时就有些郁闷
脾气还容易暴走
总也说自己不是好人
其实确实离善良还有些距离

目标:某校建筑设计研究生

才华不算横溢
只是刚刚好。

*任何文字及資料,禁止轉載*

胡思乱想

言语之间

零散生活

可爱小宠

風中的声音

留留留…留那个言簿


世界其实小的很可爱

在这些个星球上寻找爱

数着日子过日子



(c) =旅行中的時光機=
design by Echizen
photo by mizutama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