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的年代紀,就是為了愛你而來到。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不可阻挡地HIGH KICK。

HIGH KICK1
这是夫妻双方互相的评价。微笑。
其实申智姐姐是一直就喜欢的,覺得超級可愛,這樣的女人>_<
民永……哈哈哈,一開始覺得這個是人一本正經搞笑的,後來發覺他是特別愛說反話的,然後覺得這個人還是蠻紳士的。
總之這對不懂事夫妻很好玩。希望他們復婚嘛。打滾。

1201166622195775_file.jpg
這一段看幾次笑幾次。
主要是徐敏芝這個角色開始給我了不好的印象,結果後來她出醜我就樂= =
這一集里倒霉的徐老師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不小心讓教導主任誤會大了……結果連她自己都解釋不成了……
截圖里可以看到美少年兄弟……
徐老師啊啊啊,自求多福嘛。

1201167515533170_file.jpg
開始對鄭日宇的這個名為李允浩的角色還有些不太在意
因為這種學習不好但是長相英俊拳頭又硬的男生在太多太多太多劇集里都出現了看的都覺得心煩
不過當李允浩同學在家人面前暴露了他的不善言辭【是真的表達能力為0呀囧TL我還沒見過這么嘴笨的男生呢】——這也是此同學在女生面前耍酷的原因;當李允浩同學被老爸追著打以及被爺爺用勺子橋頭——也僅僅因為他不管敏浩叫哥哥【兩面派的沒大沒小不過李敏浩同學又膽小又怕事也確實囧了點= =】;當看到允浩跟爸爸興奮地構思什麽“花美男偵探二人組”的時候,就完全喜歡上這小孩了。
好真,似乎高中時代遇到的那個誰誰誰看起來酷酷的實際上大概也就是這個調調吧。
可愛呢。

點擊READ MORE繼續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不可阻挡地HIGH KICK

如果上网的话,“OTL”一定是基本常识之一吧。
不可阻#25377;

民永给自家爸爸讲那条短信时候无论是语气还是内容都笑翻我了……
第15集简直就是……无敌宇宙天下第一搞笑呀啊哈哈哈哈
【虽然我对他说“一个人跪在地上哭”这点不太满意= =】

其实HIGH KICK里还有好多笑死人的地方,只是懒得截图……
不过我决定从今天起勤劳一点。喵。

2
建筑有情天

剧情从12集开始进入了一种传统的肥剧模式。
我的表情从>_<变成=_=变成TAT
好好的一个讲述建筑师们的故事变成了家长里短的烂俗爱情故事……

拿出之前截的图P了一下,以怀念最初看到时的心情

建筑有情天

今天的一句话故事:

一直养的猫变成了美少年,相爱了之后却因为对方终究是只猫而感到无比为难,于是向上帝祈祷对方能真正变成自己的同类,结果自己也变成了猫。

结论:话不投机半句多,更何况是猫。

我在胡说八道什么呀。

发现一到岁末就花钱如流水:
我今天看中了一件大衣大概要200人民币,还有佑赫哥哥的2ND演唱会,还想要ANDY的08台历不过好贵一个月平均10块钱【不带你这么算的= =】,还看中了一个包包很漂亮也想买,还有一件外套,一个帽子一对耳环……【请剖腹吧!】
我明天又要去工行给卡里打钱了……这回要偷偷去,不好意思让爸爸知道我几个星期就花完了上次的500元= =
啊啊啊啊。囧TL

下面的内容是关于柯南真人SP的……慎入。


我难得又想起来要做这个= =

最近看了很多很多很多东西,不如简短地来个推荐啥的。
随便看看吧


在风软发了BONES的一点点观感
得到回应许多

这才发现,风软的讨论氛围真的很好
我要好好混风软呀>_<


BONES

实际上这个字眼从科学角度上理解是很平凡的东西,从生活角度上理解有点恶心。而从一个美剧的角度去理解,是个有着完全认真的正义感以及不懂得一切人情世故的大眼睛说话很直率的女科学家而已。


(点击MORE继续下文> <)


| HOME |

懒散青年

KK

Author:KK
華麗的次時代
而我是窮人美少年

挚爱:张佑赫
恋爱:李赫宰
长大了才能爱:吴源斌

擅长的是胡言乱语串成文
时不时就有些郁闷
脾气还容易暴走
总也说自己不是好人
其实确实离善良还有些距离

目标:某校建筑设计研究生

才华不算横溢
只是刚刚好。

*任何文字及資料,禁止轉載*

胡思乱想

言语之间

零散生活

可爱小宠

風中的声音

留留留…留那个言簿


世界其实小的很可爱

在这些个星球上寻找爱

数着日子过日子



(c) =旅行中的時光機=
design by Echizen
photo by mizutama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